晴時多雲

《華欣挑戰賽》「寶島內戰」 盧一哥輕鬆贏

2015/11/03 06:00
國華欣硬地挑戰賽,盧彥勳「直落二」拍下楊宗樺,闖過頭關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國華欣硬地挑戰賽,盧彥勳「直落二」拍下楊宗樺,闖過頭關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泰國華欣硬地挑戰賽昨開打,世界排名73的盧彥勳高居男單頭號種子,首輪就與楊宗樺上演「寶島內戰」,終場以6:2、6:1輕騎闖關,16強賽將面對世界排名238的中國小將吳迪。

盧、楊先前4次交手楊宗樺都吞敗,此役盧彥勳同樣打得寫意,首盤就轟出4記愛司,首發成功率高達90%,次盤也未受太大抵抗,花了55分鐘就晉級。

盧彥勳先前因體力考量在宿州挑戰賽首輪出賽後棄權,提前赴泰國準備今年最後一項賽事,以逸待勞果然旗開得勝,他與吳迪過去交手4次取得3勝1敗,只在2011年台維斯盃吞敗。

華欣挑戰賽共有6名台將出征,陳迪今天首輪將強碰第2種子俄羅斯登思科伊;雙打今率先打頭陣的有盧彥勳/李欣翰、楊宗樺/謝政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