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華欣挑戰賽》盧彥勳搭李欣翰 雙打報喜晉8強

2015/11/04 06:00
盧彥勳(資料照)盧彥勳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408萬台幣)的泰國華欣男網挑戰賽,「台灣一哥」盧彥勳單打開胡後,昨晚雙打與同胞「大傻」李欣翰聯手出擊,也傳回捷報,第2種子台將人馬歷經1小時13分鐘激戰,以2個6:4氣走地主外卡利沙鲁/卡查潘納,贏球安抵8強。

首次搭檔磨合迅速

盧彥勳重心放在兵家必爭的單打,上次參與雙打已是3個多月前在亞特蘭大,華欣為他本季最終站,才嘗試與李欣翰首度合作。相識多年的兩人,臨場默契磨合迅速,開賽第3局率先破發,首盤拿下後,次盤盧/李打來更加順手,關鍵第9局再破,直落2旗開得勝!單打方面,盧彥勳不愧為頭號種子,週一「寶島內戰」中,強壓同胞後輩楊宗樺,今日將與中國吳迪爭奪8強門票,過去4度交手,盧彥勳3勝1負穩居上風。至於老將陳迪單打初登場沒打完,1:6、1:2落後俄羅斯第2種子頓斯科伊時,因頸部不適決定退賽。

此外,「小胖」楊宗樺與「A鵬」謝政鵬攜手也踢鐵板,「胖鵬配」2:6、4:6不敵頭號種子德國貝格曼/印度拉賈,未能挺進雙打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