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覓洋將 還在找天菜

2015/11/04 06:00
羅爾(取自網路)羅爾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13季SBL月底開打,各隊洋將有3位是熟面孔,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表示,希望可以端出新菜,但目前沒有遇到「天菜」,暫時繼續測試洋將羅爾。

29歲的羅爾到裕隆練習大約一週,身高211公分,2010年選秀會第二輪,第21順位被雷霆隊挑走,曾打過發展聯盟,近年成為籃球浪人,日本、以色列與波多黎各都有他的足跡。

魏永泰鎖定4、5號雙能中鋒,他表示,羅爾中距離能力、配合度都不錯,唯獨體力不佳,目前只能撐20分鐘,希望透過訓練能讓他恢復體能;月薪大約是2萬美元(約64萬台幣)到1萬8000美元(約57萬台幣)。

距新球季不到3週,魏永泰表示,內心希望還能有些變數,他從6月開始尋覓適合洋將,最後成行來台的洋將並不多,也曾問過璞園前洋將塞勒,但因價碼談不攏而告吹。

璞園新洋將喬丹昨天剛抵達,第一次與球隊練習,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也持續跟著球隊團體行動,他與璞園合約9月到期,雙方有共識會繼續合作,戴維斯繼續擔任助理教練的機率很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