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餅沒看走眼 小飛刀達陣

2015/11/05 06:00

陳鴻文(右)從林岳平手中拿下救援王獎座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一度想放棄棒球的不只林智勝,以24次救援成功抱回救援王的兄弟投手「小飛刀」陳鴻文也有過同樣挫敗,多虧前輩「大餅」林岳平、昔日在三民高中的教練莊志偉一路扶持與鼓勵。

陳鴻文旅美時最高拚上小熊3A,2012年結束旅外生涯,從墨西哥聯盟回來時,灰心喪志到想放棄打球,但看到大餅動過心臟手術還能在場上奮戰,突然覺得自己一時失敗又算什麼,激勵他在中職重新開始,才有今天的救援王。

陳鴻文非常尊敬大餅,每次見到他都是90度鞠躬,大餅也不斷幫他打氣,看好他一定會拿到救援王,昨天真的如願從大餅手中收下獎座。

陳鴻文也沒忘記感謝莊志偉,他說,在最低潮的時候,莊志偉告訴他,不是每個人球速都能丟到150公里,何況已這麼努力,為何要放棄?不只拉他一把,也教他打球與做人處事,「沒有他們兩位,我也打不下去。」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