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辜仲諒:兄弟每年都要打總冠軍

2015/11/05 06:00
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(左起)、中信集團大老闆辜仲諒、中信兄弟董事長謝明鑫向全體隊職員舉杯致意。(記者羅志朋攝)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(左起)、中信集團大老闆辜仲諒、中信兄弟董事長謝明鑫向全體隊職員舉杯致意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在南港舉辦感恩晚會,慰勞全體隊職員和後援會一整年的辛苦。中信兄弟大老闆辜仲諒發出豪語:「接下來兄弟每一年都要打總冠軍戰。」他並承諾提供球隊更多資源,包括聘請外籍教練,提升全隊水準,並勉勵全隊唯有不斷的進步,總冠軍才有意義。

領隊楊培宏表示,今年感到遺憾的是冠軍戰3勝1敗聽牌,最終沒能封王,球季結束球隊會針對教練和球員作補強,並採更有系統和科學化的訓練,明年再拚佳績。

今年兄弟打進冠軍戰,洋將的好表現是關鍵,楊培宏說,洋將不確定因素高,今年831登錄大限兄弟洋將是最強的,然而經過一個多月撞牆期,到了冠軍戰表現不盡理想,可以說成也洋將、敗也洋將。楊培宏說:「明年傾向找三洋投,我們會雙管齊下,除了找的洋投要升級外,也會著重本土投手養成,並期待鄭凱文傷癒復出扛下先發。」

戰力補強另一管道是從自由球員市場挖寶,目前3大自由球員林智勝、陳金鋒、鄭達鴻有無機會效力兄弟?楊培宏強調:「2個月前已評估過自由球員,接下來會再做第2、3次的評估,隊形互補和轉隊費都是考量因素。」他並未表明是否會網羅「勝母鋒」。

雖遺憾無緣奪冠,不過,楊培宏認為,今年12強賽兄弟僅3名國手,是4隊當中最少的,球隊先天體質不良,整體實力不被看好,但上半季中吳復連接總教練後戰績出色,勝率接近6成,並打進冠軍戰,是可喜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