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親領5座獎 羅力怕行李超重

2015/11/05 06:00
義大投手羅力共抱走5獎座外加33萬元獎金。(記者方賓照攝)義大投手羅力共抱走5獎座外加33萬元獎金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是中職打者年,各隊洋投群也屢遭轟炸,僅義大犀牛羅力一枝獨秀,摘下投手三冠王、金手套、最佳9人獎,共抱走5座獎座及33萬元獎金。

不同於以往由球團代領,羅力特地從美國搭機回台領獎,親自感受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。他表示,能拿下這麼多獎項是種榮幸,也是難得的機會,因此決定親自領獎。5座獎座羅力兩手還抱不完,開玩笑說擔心回國行李會超重。

羅力說,領獎固然開心,但今年唯一的遺憾是沒能幫助義大拿下總冠軍。他特別感謝最常搭配的捕手鄭達鴻,直言鄭達鴻場內外都很努力、配球功力一流,是和他最「速配」的捕手,得知鄭達鴻成為自由球員,他笑說,回國後會關心這位好隊友的動態。

同樣獲金手套、最佳9人雙料獎項的還有一壘手林益全、二壘手林志祥。林益全連同打點王抱走3個獎項;林志祥於最佳9人獎項驚險擊敗猿隊郭嚴文,他表示每個人都是好對手,雖然獲獎但自己還有進步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