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「撞」丁 被迫出外討生活

2015/11/05 06:00
鄭喻軒上週抱走美國9號球公開賽冠軍。(資料照,鄭喻軒提供)鄭喻軒上週抱走美國9號球公開賽冠軍。(資料照,鄭喻軒提供)

今年6霸國際賽

張玉龍(右)和柯秉中包辦紐約Steinway10號球經典賽冠亞軍。(撞協提供)張玉龍(右)和柯秉中包辦紐約Steinway10號球經典賽冠亞軍。(撞協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昨在一場「台灣內戰」中,以13:11力退「天王殺手」柯秉中,奪下紐約Steinway10號球經典賽冠軍。

美中不足的是,因參賽人數不滿128人,主辦單位將冠軍獎金從原本的1萬美元打折為7500美元(約24.3萬台幣),這也是張玉龍繼9月世界盃雙打賽後,今年第2座國際賽冠軍,也是台灣男子球員今年第6度在國際賽封王。

上週鄭喻軒抱走美國9號球公開賽冠軍後,台灣隊隨即轉戰Steinway10號球。張玉龍和柯秉中在勝部4強戰分別擊敗尋求衛冕的菲律賓名將奇安可和美國好手蕭恩,會師勝部冠軍戰。

張玉龍Steinway10號球封王

兩度奪下中國9號球公開賽冠軍的張玉龍,在勝部冠軍戰以9:7險勝柯秉中,小柯隨後再度擊敗蕭恩,以敗部冠軍之姿取得冠軍挑戰權。

冠軍戰,張玉龍在6平後連下兩局突破僵局,隨後都保持1到3局領先,最後以2局之差結束比賽。

今年男子職撞大賽和職業排名賽都停擺,國內幾無賽事,男子選手被迫「出外謀生」,張玉龍結束美國行後,返台沒幾天又要飛往日本大阪,角逐11月10日登場的全日本公開賽,他希望打出水準再添一座冠軍。

國內男子賽幾乎停擺

此外,2015年桂林世界女子9號球錦標賽會內賽今天登場,台灣隊除了依世界排名取得參賽權的陳禾耘、林沅君、周婕妤、魏子茜,還有國內選拔出線的柳信美、郭思廷、吳芷婷及從會外賽晉級的詹雅庭、謝喻雯,共9名女將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