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欣男網挑戰賽/盧彥勳優勢第1發 單打抵8強

2015/11/05 06:00
盧彥勳(前,取自盧彥勳臉書專頁)盧彥勳(前,取自盧彥勳臉書專頁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泰國華欣男網挑戰賽,「台灣一哥」盧彥勳雙打與「大傻」李欣翰聯手開胡後,單打乘勝追擊,7:6(7:3)、6:3力退中國吳迪,挺進8強。

頭號種子盧彥勳昨面對吳迪,轟出11記愛司、3度破發,首盤拉鋸進入搶7強攻突圍,次盤又在第5、9局雙破滅火,將對戰紀錄改寫為4勝1負。

挑戰第23座挑戰賽金盃

盧彥勳表示,吳迪的手感很好,平推抽球極具威脅性,尤其在快速硬地上,底線對峙自己未必能佔便宜,還好第1發表現出色,發球局有效壓制對手,形成勝負關鍵。

盧彥勳下個對手是愛沙尼亞第7種子鄒普,上月底寧波挑戰賽決賽他才以直落2贏球,不但笑捧本季單打首冠,更收下生涯第22座挑戰賽金盃,有信心帶著對戰2連勝氣勢,朝準決賽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