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肉體居下風 錦織圭智取16強

2015/11/05 06:00
日本名將錦織圭昨在巴黎名人賽力退地主球員查迪挺進16強。(法新社)日本名將錦織圭昨在巴黎名人賽力退地主球員查迪挺進16強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職業男網年度9大名人系列壓軸登場的巴黎名人賽,日本第6種子錦織圭昨次輪以7:6(7:4)、6:7(6:8)、6:1力退法國查迪,收下16強門票。

號稱180公分的錦織圭,面對188公分的查迪,體型和力量都居下風,不過他在室內硬地球場智取不力敵,儘管挨了17記愛司轟炸,藉底線纏鬥磨垮對手耐性,全場逼出多達18個破發點,可惜只拿下4個,導致次盤該贏未贏遭逆轉,所幸錦織圭未受影響,決勝盤重整旗鼓,成為最後贏家。

錦織圭也已取得年終總決賽8強門票,去年榮膺首位年終單打8強的亞洲希望,如今25歲的他期許再接再厲,巴黎名人賽先拚出佳績,再挑戰本月中旬倫敦開打的封關大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