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美東生存之鑰! 搶殷仔倒數計時

2015/11/06 06:00
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(右)成為自由球員,一般預料將在台灣時間週六前獲金鶯的合格報價,但殷仔可能會拒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(右)成為自由球員,一般預料將在台灣時間週六前獲金鶯的合格報價,但殷仔可能會拒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的動向受到注目,ESPN將他列在前十大具影響力的自由球員,可望在明天中午前獲得金鶯的合格報價。

ESPN封10大自由球員

金鶯共有陳偉殷、戴維斯、威特斯、歐戴、帕拉和皮爾斯等六名自由球員。大聯盟官網也指出,由於陳偉殷、戴維斯等主力球員出走機率高,金鶯將成為明年出現大變革的五大球隊之一。

在世界大賽結束五天內,球隊可對陣中自由球員提出合格報價,在明天中午十二點五十九分前,金鶯可望對陳偉殷提出年薪一五八○萬美元(約五.一五億台幣)的合格報價。一般預料陳偉殷會拒絕,經紀人波拉斯會尋求至少五年七千五百萬美元(約廿四.四五億台幣)合約。

合格報價 明中午前需提出

卅歲的陳偉殷在金鶯四年繳出四十六勝卅二敗、防禦率三.七二成績,獲得外界不俗評價。ESPN專欄作家歐尼昨列出十名具影響力的自由球員,具左投優勢的陳偉殷,就名列其中。

雖然陳偉殷並未單季投到兩百局,但歐尼認為他能在火力強大的美聯東區生存,已證明實力。另外,陳偉殷的隊友戴維斯、威特斯和歐戴,也都在前十大之列。

不管如何,陳偉殷明年都可望成為台灣史上最高薪運動員,包括洋基也已鎖定他為先發投手的補強人選之一,身價將會水漲船高。不過巴爾的摩太陽報已分析,陳偉殷未來可能落腳國聯西區球隊,像是道奇、教士、巨人等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