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另類「7年之癢」 葛蘭基逃脫道奇

2015/11/06 06:00
有望榮膺今年國聯塞揚獎的葛蘭基逃脫與道奇的合約,成為自由球員最大咖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有望榮膺今年國聯塞揚獎的葛蘭基逃脫與道奇的合約,成為自由球員最大咖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塞揚巨投葛蘭基昨天逃脫與道奇的合約,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測身價,美國雅虎運動網以國民薛哲、小熊萊斯特與其相比,推測葛蘭基將尋求一紙六年或七年合約,總值約一.五億至兩億美元,甚至更多。

自由市場最大咖右投

葛蘭基二○一二年底與道奇簽約六年一.四七億美元(約四十七.九億台幣),明年起還有三年七一○○萬美元,但他決定行使逃脫條款,成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右投。

美媒認為葛蘭基身價可參考薛哲等人,薛哲年初與國民簽七年二.一億美元(約六十八.四億台幣)長約,萊斯特與小熊簽一.五五億美元(約五十.五億台幣)六年約。

雅虎運動網指出,兩大強投皆卅一歲,與葛蘭基相仿,而葛蘭基生涯十二季投二○九四.二局、防禦率三.三五,還比兩人搶眼,也有機會挑戰好友克蕭七年二.一五億美元(約七十億台幣)肥約。

參考薛哲七年肥約規格

今年自由球員市場好投手不少,除了葛蘭基,還有左投最大咖的普萊斯、奎托、齊默曼等人,陳偉殷也是搶手貨,紅襪、洋基、小熊等隊都想補強先發輪值,據傳巨人對葛蘭基很感興趣,但道奇也想找回他。

葛蘭基十月底剛滿卅二歲,本季出賽卅二場、二二二.二局,繳出十九勝三敗、防禦率一.六六、兩百K,有機會繼二○○九年美聯塞揚獎後,再度問鼎十一月十九日將公布的國聯塞揚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