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台誰先發 荷蘭教頭搞神秘

2015/11/07 06:00

荷蘭總教練穆蘭斯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荷蘭隊昨天中午與美國打熱身賽,主砲瓊斯凌晨1點才抵台,立刻先發打三棒、守一壘,全隊總算到齊。不過後天對台先發投手仍未定,荷蘭總教練穆蘭斯說,還要利用今天熱身賽觀察再決定。

荷蘭隊揮12安卻也吞11K,以2:3落敗,不過穆蘭斯認為投手群表現不錯,傑貞斯先發2局挨1安、無失分,之後4任投手共丟3分,僅1分責失,「美國實力不錯,多讓球員上場調整,雖殘壘不少,但至少能持續上壘。」

先發人選多 派誰要想想

穆蘭斯特別讚賞有8年大聯盟經歷的傑貞斯,控球好、有效運用變速球和滑球等武器。穆蘭斯說,他是陣中資歷最完整的投手,但柯德曼、威爾等人也是先發人選,「先發人選多也是甜蜜負擔,首戰派誰還要再想想。」

闖蕩大聯盟17年的瓊斯是最大咖,忍喪父之痛來台,依然鬥志堅強,繳4支1。瓊斯也說,一年沒打職棒,立刻投入比賽有難度,但很期待與台灣交手,「前年經典賽來過,也記得曾輸台灣,我們會好好表現,讓大家看看我們的能耐。」至於自己未來生涯,他說,當然想繼續打職棒,不過要先看12強狀況再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