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改打第6棒 林益全敲安

2015/11/07 06:00

林益全昨對多明尼加改打第6棒,終於擊出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、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昨對多明尼加調整打線,郭總認為林益全近況不佳,先調離4棒,由「小胖」林泓育擔任,「先調棒次看看,(林益全)壓力沒那麼大,搞不好今天表現就好了。」結果是小胖3支0、神全4支1,今晚對美國可能還會再調整棒次。

四番換小胖 結果3支0

雖只是熱身賽,卻是小胖職業生涯首次打國家隊四番,還擔任先發捕手,他不給自己太大壓力,「其實就把該做的做好,而且贏球是大家一起贏、輸球一起承擔。」他也說,沒特別比較這次比賽用球與中職的差異,但12強用球打起來感覺「沒那麼會飛」。

小胖前次蹲捕與陳冠宇搭檔很順,因此昨天反而比較在意與郭俊麟首次搭配,「今天滿關鍵的,賽前沒特別溝通。」結果兩人相當契合,小胖也和倪福德首度搭檔,他笑說,「第一次的感覺都滿好的。」

小胖無安打,第6局靠失誤上壘,但他說調整狀況很好,「其實我覺得打得不錯,只是結果不好。」神全是先發6棒DH,自認調整和身體狀況都OK,但比賽結果不是他能控制,「反正就是盡自己最大努力,想辦法去贏球。」

神全當做正式比賽已開始,認為壓力大家都有,上場就是做好本分,「盡力把每顆球守好、打好,沒上場就是幫隊友加油。」神全4局上敲安攻回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