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欣挑戰賽》盧彥勳遭逆轉 無緣4強

2015/11/07 06:00
台灣一哥盧彥勳在ATP挑戰賽泰國華欣站男單八強戰吞敗,止步八強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台灣一哥盧彥勳在ATP挑戰賽泰國華欣站男單八強戰吞敗,止步八強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ATP挑戰賽泰國華欣站男單八強戰,台灣一哥盧彥勳遭遇第七種子愛沙尼亞的鄒普,盧彥勳開賽勢如破竹,首盤賞給對手一個「貝果」,但2、3盤搶7都失利,最終以6:0、6(3):7、6(3):7吞敗,止步八強。

今年單打賽季畫句點

盧彥勳首盤1、2發得分亮眼,迅速收下6局,次盤雙方互保發球局,戰情進入搶7,盧彥勳僅搶下3分,讓對手扳平盤數,決勝盤雙方各飆出5記愛司球,盧彥勳三度逼出破發點,對方都成功守下,再度進入搶7,對手率先出現賽末點,盧一哥遭大逆轉輸球。

兩人上個月中國寧波站才交手,當時盧彥勳收下對戰二連勝,可惜此役沒有如法炮製而輸球,盧彥勳賽後心情沮喪又生氣,他表示,上次兩人對戰,每當有破發機會,卻很難拿下,這次也是一樣。

雙打今爭冠軍賽門票

盧彥勳單打賽季也畫下句點,近5週單打積分獲255分加持,世界排名可望再往上升,本週盧彥勳列73名;他剩雙打賽事,今天四強戰與中國柏衍/義大利葛丁爭搶冠軍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