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頭旺到年尾 「盧一哥」泰國摘金封關

2015/11/09 06:00
盧彥勳(左)、李欣翰(右)首次搭檔就奪金。(取自網路)盧彥勳(左)、李欣翰(右)首次搭檔就奪金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一哥」盧彥勳今年元月在ATP印度清奈男雙奪冠,本季封關戰又在泰國華欣男雙掄元,好的開始加上好的結束,樂得他偷得浮生半日閒,與教練團隊在當地大啖龍蝦、海灘散步慶功。

大啖龍蝦 海灘散步慶功

華欣挑戰賽第2種子盧彥勳/李欣翰,原定週日與頭號種子德國貝格曼/印度拉賈爭冠,不料拉賈遭逢父喪退賽,台灣組合不戰而勝。

男單飲恨 雙打意外驚喜

盧彥勳此行雖然單打4強止步,無緣問鼎生涯第23座挑戰賽冠軍,卻在暌違6年之後,笑捧第13座挑戰賽雙打金盃,堪稱意外驚喜,他說︰「第一次和欣翰搭檔就打出好成績,感覺還不錯。」接下來他將休息陪伴家人,月底再展開冬季特訓,為明年里約奧運門票奮戰。

這也是李欣翰生涯第8度挑戰賽掄元,並締造兩週以來7連勝佳績,充滿侵略性的狂放打法,更讓他贏得場上「野獸」封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