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新黃金女雙 雙詹明年拚奧運

2015/11/11 06:00
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可望聯手挺進里約奧運,甚至取得女雙種子。(記者梁偉銘攝)詹詠然(右)、詹皓晴可望聯手挺進里約奧運,甚至取得女雙種子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大豐收!巡迴賽奪3冠 年終賽晉4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第一次和親人合作拚奧運,意義非凡,我們既期待又興奮,會努力把狀態調整到最好。」我國網將詹詠然、詹皓晴連戰皆捷,可望聯手挺進明年里約奧運,甚至直指女雙種子,搶佔奪牌制高點。兩人返台參與贊助商台灣大哥大慶功宴時,異口同聲表示要把握難得的機會,於四年一度的五環舞台爭取佳績。

血濃於水的大小詹,今年搭檔默契十足,囊括芭達雅、辛辛那提、東京等3座WTA巡迴賽冠軍,並躋身新加坡年終總決賽4強,締造純台灣組合賽史紀錄。本季以大豐收結尾,詹家姊妹短暫休息調整後,年底將展開冬季訓練,持續為明年四大滿貫及機會難得的奧運備戰。她們強調,只要基本功練好,提升專注力,並加強臨場穩定性,相信下季還能突破、更上層樓。

26歲的詹詠然,目前世界女雙排名已回升至第7;芳齡22的詹皓晴,則來到生涯新高第12,儼然是新版「黃金女雙」。大詹信心滿滿地說:「我經驗比較豐富,加上妹妹初生之犢的拚勁,相互扶持,可以轉換出更強大的能量。」小詹則笑著回應:「畢竟是一家人,再怎麼吵架也不能拆夥,何況我們都長大了。場上有姊姊罩著真的很安心,明年一定會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