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從「酸味」中嚐到甜果 神全「雙安」解放

2015/11/12 06:00
壽星林益全敲出雙安,送給自己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。(記者廖耀東攝)壽星林益全敲出雙安,送給自己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給自己最棒的生日禮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林益全在國際賽表現總被「酸民」放大檢視,在陳金鋒鼓勵下,他敲雙安釋放壓力,助台灣隊奪首勝,如願收下最棒的30歲生日禮,「除了盡力還是盡力,謝謝大家批評指教,接下來表現會從很酸慢慢變得很甜。」

陳金鋒昨到場為台灣隊打氣,他跟神全說,開心打球就好,設定自己喜歡的球就攻擊,其他不用多想,盡力就對了,「我上去打擊沒任何想法,就是確實把球打好。」

林益全說,其實前一場擊球感覺就不錯,可能運氣稍差,結果不理想,賽後趕緊和母隊犀牛總教練葉君璋和林智勝等人檢討,能在生日這天敲雙安,中場還有全場球迷高唱生日快樂歌,令他感動不已。

「第一場讓球迷失望,還是繼續為我們加油,真的很開心。」神全知道很多人酸他,坦言在台打國際賽不可能沒壓力,但只想盡力做好本分,「第一次在生日這天有比賽,又有機會下場就盡全力表現。」

球迷高唱生日快樂歌祝福

林益全首度在球場過生日,沒特別慶祝,願望只有贏球;昨雖被調到7棒DH,但壽星手氣不錯,2局上開局就擊出安打,第4局又率先敲安開啟攻勢,再靠陽岱鋼安打得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