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全秀」神對調 砲管全暢通

2015/11/12 06:00
陳俊秀昨改打第5棒,於7局上敲安為台灣隊再添2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陳俊秀昨改打第5棒,於7局上敲安為台灣隊再添2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昨小幅調整打序,把首戰荷蘭的第5、7棒林益全、陳俊秀對調,結果2人單場都從0安變2安,陳俊秀還貢獻2分打點,總教練郭泰源表示,這只是因應對方派左投先發。

陳俊秀往前升到第5棒,4打數2安打1保送,7局上掃回2分把領先擴大到6:1,他指出,陽岱鋼一開賽就上壘,打線在他首次打擊前就得2分,讓他心情較輕鬆,更可放開來打。

難得的是,陳俊秀2安都在2出局後,他表示,3局上林智勝先開轟,他只想上壘延續攻勢,7局上二、三壘有人且無人出局,只想再幫球隊打回分數,「就聽前輩的話,球來就打,別想太多。」

高國輝好悶 被換也OK

高國輝仍打第6棒,3打數0安打吞2K,7局上對方已換左投,卻被左打張建銘代打,他指出,國際賽一場定勝負,跟職棒季賽不同,這場可能受裁判好球帶不固定影響,心情沒那麼平穩,也可能自己想太多。高國輝表示,自己其實打得不錯,就算今天從先發名單被換掉也無所謂,「能進國家隊的都是好手,誰狀況好就誰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