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大師兄」敲轟集氣 扭傷腰虛驚一場

2015/11/12 06:00
林智勝開轟後,隊友們興奮地向外野比出勝利手勢慶祝(右圖)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開轟後,隊友們興奮地向外野比出勝利手勢慶祝(右圖)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隊長林智勝賽前表示,會以行動帶動士氣,昨役3局下他說到做到,敲出陽春砲拉開比數,7局上擊出安打上壘後,跑向二壘時卻弄傷腰部,幸虧僅是虛驚一場。

林智勝3局上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3局上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勝苦笑直說丟臉,「要滑不滑的,結果跌倒。」也表示傷勢並不嚴重,今天對加拿大出賽沒問題。他說,昨賽前全隊都希望能先馳得點,幫助提振士氣,壘上有人時攻擊能力有所發揮,是贏球關鍵。

林智勝認為,首戰雖然輸球,但還是一場很棒的比賽,內容其實不差,「輸球沒關係,但重點是要把贏球的感覺找回來。」身為隊長,私底下他會跟隊友開玩笑放鬆心情,在場上則用表現激起全隊鬥志。

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