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田專注比賽 旅美的事再說

2015/11/12 06:00
日本先發投手前田健太表示,還沒有去想大聯盟的事。(記者王藝菘攝)日本先發投手前田健太表示,還沒有去想大聯盟的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日本隊先發投手前田健太可能轉戰大聯盟,昨天吸引許多大聯盟球探到天母球場觀戰,不過,前田健太表示,目前專注在世界12強棒球賽,還沒有去想大聯盟的事。

日職廣島隊王牌前田健太在2013年經典賽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1.56,入選大會明星投手,開始受到大聯盟注目,而前田健太早在先前表示過,今年球季後有意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昨天出戰墨西哥,本壘板後方坐了不少球探,頻頻拿出測速槍。

前田健太昨天先發5局,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,投出7次三振,最快球速151公里,在5:2領先時退場,但是日本隊牛棚未能守成,9局上被追平比數,前田健太和勝投擦身而過。

日本隊總教練小久保裕紀表示,前田健太表現得相當出色,尤其是球速比預期還快;墨西哥總教練布利托指出,前田健太知道怎麼投球,是一個很聰明的投手。

對於挑戰大聯盟,前田健太表示,目前全心全意想要幫助日本隊拿下12強賽冠軍,或許等比賽結束後再來考慮。前田健太是日本隊設定的王牌投手,如果一路打到最後,預定由前田健太主投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