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補強左投 「洋基殷」有影哦!

2015/11/13 06:00
洋基隊傳出有意網羅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洋基隊傳出有意網羅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不再只是紙上談兵,洋基要搶陳偉殷進入實質討論,總管凱許曼昨也向紐約媒體表態。

大聯盟總經理會議繼續在佛州進行,紐約媒體關切洋基季後補強,昨採訪重點集中在洋基是否加入搶殷行列。凱許曼回應,優先考慮納入一名先發左投。

紐媒認為,先前傳出洋基有意要從陳偉殷和右投薩馬傑哈二選一,但凱總提出左投優先的想法後,陳偉殷穿上條紋衣越來有影。

包括「每日新聞」等多家紐約媒體紛紛加入報導,媒體分析,自由市場的左投以普萊斯行情最高,但不要忘了還有另一名好手陳偉殷,他4年來拿下46勝32敗、防禦率3.72,確實值得洋基去追尋。

至於紐媒也有疑慮,陳偉殷都在巴爾的摩出賽,擔心他能否適應紐約的高壓。凱許曼說:「老實說,除非他來到這裡,才會知道結果。」陳偉殷過去幾年也已證明很適應在美聯東區生存。

接受合格報價? 殷仔明確定

洋基主場是左打的天堂,補強左投剋左打就是當務之急,過去幾年佩提特、沙巴西亞都是先發輪值的主力左投,更何況2017年季後先發又有多人約滿,此時若補強陳偉殷確有其必要性。

陳偉殷最慢在明天就必須回覆金鶯是否接受1580萬美元(約5.12億台幣)的合格報價,洋基也會在結果出來後加快動作。凱許曼表示,並不擔心因為要搶陳偉殷會失去一輪選秀權,他認為,過去幾年已送過幾次選秀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