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場只拿4分 豪本季新低

2015/11/15 06:00
家鄉發生恐怖攻擊,巴通(左)化悲憤為力量拿下28分。(美聯社)家鄉發生恐怖攻擊,巴通(左)化悲憤為力量拿下28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黃蜂帶著2連勝前去風城打公牛,此戰團隊命中率低迷,板凳群表現不若前幾場犀利,儘管投進追平隊史紀錄的15記三分彈仍於事無補,以97:102不敵公牛,無緣3連勝,黃蜂下一戰明(16)日主場碰上目前4連敗的拓荒者。

林書豪擔綱黃蜂板凳重要角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林書豪擔綱黃蜂板凳重要角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巴通狂轟28分獻法國

林書豪前3節得分掛蛋,全場4分進帳為本季新低,外帶1籃板、1助攻及2抄截。全場僅巴通表現較佳,三分球6投5中攻下28分,至於傑佛森仍無法找回應有狀況,得分僅6分;沃克雖斬獲16分,命中率同樣呈現低迷。

連勝期間黃蜂最引以為傲的板凳戰力,此戰僅攻下27分,公牛則有35分,加上團隊命中率僅3成79也不如公牛的4成4,籃板同樣以45:57大輸,種種不利因素成為2隊勝負分水嶺。

公牛P.加索與諾亞扎實替球隊守護禁區,前者19分、13籃板「雙十」數據;後者板凳出發,抓了18籃板、6助攻,自1994年「小蟲」羅德曼後,首位替補上場能有16籃板、6助攻表現的球員。本季簽下高薪的巴特勒挹注全隊最高的27分,包括第4節剩5.4秒的關鍵進球,助球隊穩穩收下勝利,也報了上回在夏洛特兵敗25分的一箭之仇。

球星紛為受難者祈福

法國巴黎昨日遭受恐怖攻擊,多起槍擊與爆炸同時發生,罹難人數逾百,嚴重的血腥事件震驚全世界,讓來自法國的諾亞與巴通賽前皆憂心忡忡,NBA球星們也紛紛在社群網站替受難者祈福,林書豪也在個人推特上為巴黎受難者禱告,豪哥隊友巴通確認家人平安後,仍強打起精神,專注於球場上並拿出絕佳表現,巴通說:「我要打出好的表現,用我的方式讓恐怖份子知道,我們很堅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