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環日月潭破風 地主廖偉成連霸

2015/11/16 06:00
埔里子弟廖偉成在環潭50公里挑戰賽順利二連霸。(中華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)埔里子弟廖偉成在環潭50公里挑戰賽順利二連霸。(中華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日月潭報導〕日月潭昨日晴空萬里,3000名大小車友齊聚一堂,參加年度單車盛會「日月潭Come! Bikeday自行車嘉年華」。其中,難度最高的50公里環潭挑戰賽,由埔里子弟廖偉成連續兩年掄元,他開心地表示︰「這項賽事我已連續參加4年,有地主優勢啦!」

滑步車可愛小小兵競賽。(記者廖聿偉攝)滑步車可愛小小兵競賽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現場也舉辦古典自行車節,OZOTW車隊特別將復古元素結合單速車,展現出簡樸時尚的美感。另外,大觀園古典車隊也大出鋒頭,展示二次大戰時期蘇聯軍車、英國古典皇室淑女車和日治時期的民間商業車等「骨董」級車款,讓民眾嘖嘖稱奇。

至於最精采的重頭戲,莫過於史上最盛大的PUSHBIKE競賽-「兒童滑步車賽」,現場311名娃娃兵出動,在滑步車上奔馳的可愛「萌樣」破表。比賽過程中,小朋友對勝負完全不以為意,反而是一旁的爸媽像熱鍋上螞蟻焦躁不安,形成強烈對比,也帶來十足「笑」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