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月潭自行車嘉年華 爭奇鬥豔

2015/11/16 06:00
日治時期的燒肉粽車。(記者廖聿偉攝)日治時期的燒肉粽車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傳家之寶 燒肉粽單車

大學正妹扮演古典英國女騎士。(記者廖聿偉攝)大學正妹扮演古典英國女騎士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日治時期的燒肉粽單車,是徐同學爺爺留下來的傳家之寶。他表示,希望傳承爺爺的好手藝,並發揚客家文化,讓客家美食傳承下去。

陳昀希小妹妹勇奪兩歲組滑輪賽亞軍。(記者廖聿偉攝)陳昀希小妹妹勇奪兩歲組滑輪賽亞軍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快樂滑輪 萌童奪亞軍

陳昀希小妹妹昨勇奪兩歲組滑輪賽亞軍,陳爸爸說,盼望希希能快樂成長,所以不惜花費8000元,購買最好的滑步車;輸贏其實並不重要,只希望孩子能快樂成長。

大眼正妹 熱扮女騎士

大眼美女莊同學就讀於台北商業大學,飾演古典英國女騎士,對於自己的裝扮相當滿意,她表示,雖然有點悶熱,但覺得服裝很特別,結婚時也想穿!

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