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羽青年錦標賽 呂家弘今爭冠

2015/11/16 06:00
呂家弘今將挑戰世羽青年錦標賽男單金牌。(取自世羽青年錦標賽官網)呂家弘今將挑戰世羽青年錦標賽男單金牌。(取自世羽青年錦標賽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—秘魯連線報導〕台灣好手呂家弘昨在2015年世界羽球青年錦標賽男單4強賽,以21:18、21:12擊敗日本渡邊航貴,成為2013年王子維之後,史上第2位闖進世青男單決賽的台灣球員,今天將與印度選手威瑪爭冠,期盼為台灣摘下首面世青男單金牌。

呂家弘日前才在混合團體賽銅牌戰以直落2擊退渡邊航貴,個人賽再度狹路相逢,首局纏鬥到最後才以21:18勝出,後來掌握局勢,手感逐漸加溫,順利拿下勝利。

男單金牌 台灣還沒拿過

呂家弘前天在8強賽與尋求衛冕的中國林貴埔鏖戰66分鐘,他表示,下場前最擔心身體疲勞問題,「果然腳步很沉重,救球沒有前一役順利,但對手最後連續3個失誤,讓我拿下首局,之後局面都在我的掌控中。」

世界青年排名第8的呂家弘今年在亞青賽曾以直落2輕取16歲的威瑪,世界青年排名29的威瑪,一路拍落4位種子選手闖進決賽,來勢洶洶,也是繼2008年女單金牌賽娜之後,第1位奪牌的印度選手。

呂家弘表示,今天決賽和前幾場一樣抱著平常心去打,「我相信我可以的!」

李佳馨、陳菀婷

女雙並列銅牌

另外,李佳馨/陳菀婷在女雙4強賽以9:21、13:21不敵第1種子中國陳清晨/賈一凡,並列銅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