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體8名將 接力紀念恩師

2015/11/16 06:00
昔日北體學生把接力賽當作辦同學會,以恩師之名取隊名,「北體魂之文成老師隊」。(張嘉哲提供)昔日北體學生把接力賽當作辦同學會,以恩師之名取隊名,「北體魂之文成老師隊」。(張嘉哲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金山報導〕馬拉松接力不僅是8人齊力完成42.195公里,還能將全隊的心接在一起。

昔日北體(台北市立大學)學生把接力賽當作辦同學會,以恩師之名取隊名,「北體魂之文成老師隊」(見圖,張嘉哲提供)向教練黃文成致敬,陣中名將有超馬好手林義傑、奧運國手張嘉哲等人。

林義傑征服過絲路等超馬,參加馬拉松接力賽卻是第一次,他擔任最後一棒,他表示,能跟學弟妹們玩在一起是很不錯的經驗,儘管最後沒有得名,他衝過終點後緊抱著黃文成,表達感謝之意。

張嘉哲則曾參與多次接力賽,國體大開啟9連霸前,北體曾在2006年奪冠,他表示,這次來跑是完全不同的感覺,接力賽把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