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感性蔣智賢 把酸民當動力

2015/11/18 06:00
蔣智賢說這次在台灣打國際賽特別緊張。(記者方賓照攝)蔣智賢說這次在台灣打國際賽特別緊張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在這次的台灣隊,蔣智賢既緊張又開心,也在終於敲安後飆淚,他很享受這次團結的感覺,給一起打拚的隊友打了100分。

雖不是第一次在台灣打國際賽,蔣智賢說這次特別緊張,「不知道耶,就覺得特別緊張,有時候還會跟鏞基講說,我其實還滿緊張的,現在都在發抖。」陳鏞基只告訴他:「打就對啦!緊張什麼?」

在對波多黎各突破僵局第11局,蔣智賢終於敲安,他說這次上場機會不多,前面5個打席都沒敲安,因此站上一壘後,才忍不住情緒,「悶在心裡很久了,想說終於能為球隊做點事。」

當時場邊的隊友也為蔣智賢歡呼,看台上也有拿著「蔣智賢加油」海報的球迷落淚,「很感動啊,其實只要球迷來,我們都很感動。」

蔣智賢認為這次不管打好、打壞,至少大家都有盡力去做,也認為這次應該是100分的台灣隊。對於網友習慣把他不好的表現放大,蔣智賢則說這樣能激發鬥志,也希望以後能讓酸民改觀。

對守備發生的瑕疵,蔣智賢認為和隊友來自不同隊,可能默契上還不夠,往後也能做為遇到類似情況的最佳教材。在12強開打前迎接女兒誕生,蔣智賢要趁現在多陪妻小,「看到女兒,我的臉上也都是笑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