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「上季最佳洋將」丟飯碗!

2015/11/18 06:00
昨富邦勇士卻丟出「震撼彈」,決定撤換上季最佳洋將陶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昨富邦勇士卻丟出「震撼彈」,決定撤換上季最佳洋將陶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找NBA球星助陣 富邦撤換陶斯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11月28日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距離開打剩下不到兩個禮拜,昨富邦勇士卻丟出「震撼彈」,決定撤換上季最佳洋將陶斯,換上擁有NBA資歷、身高213公分的貝隆(Earl Barron)。

找來上季效力太陽的貝隆

今年34歲的貝隆,2006年加盟熱火並獲得一枚冠軍戒指,08年開始成為籃球浪人,先後效力尼克、太陽、公鹿、勇士、拓荒者、巫師。貝隆今年在NBA發展聯盟,場均20.5分、10.9籃板,隨後又在NBA太陽隊出賽16場,平均2分、1.8籃板;8年NBA生涯共出賽140場,留有4.6分、3.5籃板成績。

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表示:「貝隆的NBA資歷,能夠幫助球隊,甚至使SBL洋將等級再提升。」昨日貝隆與勇士進行首次練球,顏行書對他的整體條件感到滿意,只是他兩個禮拜前才開始練球,狀況仍有待調整。

璞園也換洋將 想接收陶斯

顏行書坦言,陶斯是名適合球隊的洋將,只是具有NBA資歷的球員可遇不可求,才選擇與陶斯終止合作。4連霸的璞園,昨也決定換掉新洋將范登柏格,失業的陶斯將是他們口袋人選之一。

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28日在板橋體育館開戰,本週五(20日)中午12點,在年代售票及各大便利超商購票系統開放預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