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麻煩了 3年來首度4連敗

2015/11/18 06:00
勞森與哈登(見圖右)至今搭配不甚理想,麥總透露,可能會變更後場先發組合。(美聯社)勞森與哈登(見圖右)至今搭配不甚理想,麥總透露,可能會變更後場先發組合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真的有麻煩了!

火箭隊昨在主場以95:111不敵塞爾提克,3年來第一次吞下4連敗,上季他們不曾連吞3場敗仗。根據NBA最新的戰力分析,火箭目前只能排在全聯盟第26名,投籃命中率排在第24名,三分球出手居聯盟之冠,命中率卻是倒數第2。

亞里札飆罵 「都在偷懶」

隊中亞里札、豪爾德跳出來反應球隊狀況,亞里札用詞較為激烈,他表示,「我們打得不夠強硬,都在偷懶!」他認為,火箭不該是這樣的隊伍,這不是大家的打球風格,應該團結應戰。豪爾德上場將近30分鐘,只出手4次、命中兩球,僅斬獲5分;賽後他表示,難免遇到不順遂的時期,但球隊必須做出更多努力來證明自己。

看到球隊萎靡表現,總教練麥克海爾表示,球員沒有將百分之百精神放在場上,比賽節奏也不在他們掌握之中,好像一整年都不曾打過一場好球;勞森與哈登至今搭配不甚理想,老麥透露,可能會變更後場先發組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