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林承飛領銜 平鎮幫期待磨成玉

2015/11/19 06:00
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曾在二軍總冠軍戰達成完全打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桃猿游擊手林承飛曾在二軍總冠軍戰達成完全打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攤開冬盟中職聯隊名單,葉文淇、蘇俊羽、游宗儒、王則鈞、邱浩鈞、林威廷、林承飛、吳國豪都是平鎮高中畢業的球員,8位「平鎮幫」球員形成冬盟一股新勢力。

平鎮高中是近年來國內青棒強權,奪下許多盃賽冠軍,也培育不少棒球好手,包括賴鴻誠、彭識穎、宋文華都是畢業校友。

以今年冬盟參賽的平鎮出身球員來看,其中吳國豪大林承飛一屆,2人在青棒時期為二游黃金搭檔,吳國豪畢業後,林承飛便進駐游擊防區,吳國豪評價林承飛,「他是全能型內野手,能打又能守,高中就很看好他。」

投手方面,除了球迷所熟知的邱浩鈞、王則鈞、葉文淇外,今年季中選秀Lamigo桃猿在中後半段順位選進的2名右投蘇俊羽、游宗儒,投球實力備受好評,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看好2人的未來性,透過冬盟賽事磨練,希望未來能成為猿隊球探部門發掘基層棒球人才,將璞玉雕琢成瑰寶的另一傑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