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橫濱隊一朗 曾在開幕戰代打敲首轟

2015/11/19 06:00
橫濱外野手関根大気曾在今年開幕戰代打時,敲出生涯首轟,為央聯第一人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橫濱外野手関根大気曾在今年開幕戰代打時,敲出生涯首轟,為央聯第一人。(取自日刊體育網站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冬盟日職和韓職聯隊派出不少好手參賽,其中巨人隊和田恋與橫濱隊関根大気,是陣中頗受矚目的球員。

現年20歲的和田恋是前年巨人第2指名內野手,能守內野多個位置,高中時期轟出55支全壘打,巨人十分期待他的長打能力。和田恋曾說:「村田修一是我的目標。」希望能成為長打型砲手,名字有個「恋」字,意思是「喜歡」,父母希望兒子能讓許多人喜歡,於是幫他取該名。

橫濱外野手関根大気同為20歲,前年第5指名入團,身高174公分略顯嬌小,不過,高二以後長打能力爆發,50公尺6秒內跑完,是三拍子左打外野手。由於関根大気選秀順位跟鈴木一朗一樣排在後面,加上各方面條件都類似,當年橫濱總教練中畑清期待他能超越一朗。

今年開幕戰関根大気代打,從巨人投手澤村拓一手中轟出全壘打,創下央聯史上首位打者在開幕戰敲代打全壘打就是生涯首轟的紀錄,當時19歲的他也是央聯史上開幕戰最年輕開轟的打者。

韓職聯隊方面,左投李受珉為南韓18U和21U世界盃國手、前年三星獅選秀狀元,他曾在高中棒球聯賽創下單場10局26次奪三振紀錄,K功了得,預期將是未來國家隊常客。

起亞虎超級新秀黃大仁為內野手,高中時期是名強投,極速146公里,進職棒專攻打擊,長打能力備受期待,他的應援曲是電影黃飛鴻「男兒當自強」,十分特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