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只讓大谷投7局 日慘遭韓逆轉

2015/11/20 06:00
李大浩擊出二壘安打幫助南韓超前,也是這場最有價值球員。(美聯社)李大浩擊出二壘安打幫助南韓超前,也是這場最有價值球員。(美聯社)

韓9上連得4分 闖冠軍戰

日本隊9局上慘遭逆轉,休息室一片沉寂。(美聯社)日本隊9局上慘遭逆轉,休息室一片沉寂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南韓隊昨在大谷翔平退場後展開大反攻,9局上半連得4分,由李大浩打出超前的2分打點二壘打,終場以4:3逆轉擊敗日本隊,率先取得首屆世界12強棒球賽冠軍戰門票。

南韓第9局逆轉擊敗日本,全隊開心地在場上慶祝。(取自KBO)南韓第9局逆轉擊敗日本,全隊開心地在場上慶祝。(取自KBO)

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表示,未能在平手下結束第9局是他的責任,9局上南韓追到1:3無人出局,能守住到平手就是最好的結果,但因投手調度失誤,讓南韓多得1分。

則本昂大9局上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,承擔敗戰。(取自Yahoo.co.jp)則本昂大9局上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,承擔敗戰。(取自Yahoo.co.jp)

大谷7局11K 只用了85球

大谷先發7局無失分,只用了85球,最快球速160公里,飆出11次三振,前6局只讓李大浩靠著觸身球上壘,日本隨即演出雙殺,等於連續解決18名打者,第7局才被鄭根宇打出唯一安打。

第4局日本四壞球上壘後,中村晃、平田良介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南韓失誤再丟1分,日本隊坂本勇人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,取得3:0領先。

大谷投完7局退場,日本起用樂天王牌投手則本昂大後援,最快球速也飆到155公里,第8局讓南韓三上三下,卻在第9局陷入亂流。

9局上則本一上場被代打的吳載元和孫兒葉連續安打,南韓首度站上得點圈,鄭根宇擊出南韓第1支長打追回1分,則本隨後對李容圭投到1壞2好時,一個內角直球削到球衣,南韓無人出局攻佔滿壘。

日本換上左投松井裕樹對付左打金賢洙,卻投出四壞球讓南韓擠回1分,日本再換上增井浩俊,一記指叉球被李大浩打成左外野深遠安打,一棒打回2分,南韓4:3超前。

9局下日本2出局後中田翔擊出安打,起用中村剛也代打,打成滾地球出局,日本1分飲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