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徐竫雯女雙落馬 相信明年會更好

2015/11/20 06:00
徐竫雯本季為傷病所苦,但也表示會再接再厲,相信明年會更好。(記者陳志曲攝)徐竫雯本季為傷病所苦,但也表示會再接再厲,相信明年會更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北小巨蛋進行的海碩女網挑戰賽,我19歲小將徐竫雯昨與印度搭檔萊娜力抗中國頭號種子韓馨蘊/張愷琳,以2個2:6受挫,8強止步。

我19歲小將徐竫雯(右)與印度搭檔萊娜不敵中國頭號種子韓馨蘊/張愷琳,止步8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我19歲小將徐竫雯(右)與印度搭檔萊娜不敵中國頭號種子韓馨蘊/張愷琳,止步8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將只剩第2種子詹謹瑋/日本波形純理、李珮琪/楊佳賢最後2組雙打人馬,今晚狹路相逢爭取4強門票。

徐竫雯今年雖已打下兩站總獎金1萬美元的雙打冠軍,挑戰等級較高的海碩盃,卻找不到適合的搭檔,所幸她首度與萊娜合作,默契磨合還不錯,首輪順利開胡。只不過,次輪強碰中國組合遭嚴苛考驗,開賽發球局險象環生,首局失守之後,第7局再度被破,第1盤很快拱手讓人。

次盤徐竫雯/萊娜試圖止血,攻勢過於急躁反而失誤連連,第1、3局又被破發,再陷入0:4泥淖,即使尾段勉強保發,仍無力扳回頹勢。

徐竫雯表示,輸球有點可惜,但也吸取寶貴經驗,尤其本季飽受傷病所擾,年中出現暈眩症狀、先前高雄全運會又感染肺炎,還好都咬緊牙關撐過去,「我會再接再厲,相信明年會更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