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韓今搶冠 100萬美元之爭!台灣雙雄扮關鍵角色

2015/11/21 06:00
南韓「射日」後氣勢正好,今晚派出金廣鉉打美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南韓「射日」後氣勢正好,今晚派出金廣鉉打美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中職兩裁判 冠軍戰執法

美國隊今晚與南韓爭冠,前統一獅洋投銳克將先發搶勝。(美聯社)美國隊今晚與南韓爭冠,前統一獅洋投銳克將先發搶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在8強賽爆冷擊退加拿大,成為12強賽最大黑馬,但昨晚4強賽以1:6敗給美國,只能與日本爭季軍,美國今晚6點與南韓爭冠,力拚冠軍獎金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74萬元),由前統一獅洋投銳克出戰金廣鉉。

台灣隊雖未能闖進4強,但中職裁判爭光,冠軍戰將由紀華文擔任主審、蘇建文則是左外野審,兩人在預賽執法皆獲好評。

墨西哥一度因找不到球員要棄賽,倉促成軍卻能挺進東京巨蛋拚4強,堪稱本屆最大驚奇,昨晚4局上還靠四棒索沙陽春砲先馳得點,卻也轟醒美國打線,美國4局下靠接連安打和保送,單局灌5分逆轉,5局下又趁墨西哥失誤,並靠佛瑞澤敲安追加1分。

墨國大驚奇 與日搶老三

墨西哥沒讓美國贏得太輕鬆,7局上2出局時攻佔滿壘,索沙這回卻擊出內野飛球出局,無功而返。美國賽前臨時改由史普立爾先發,投5局送3K、挨4安,只因索沙開砲失1分,贏得勝投。

墨西哥未再上演「下剋上」好戲,但能殺到季軍戰與日本交鋒已很驚喜,且至少有第4名獎金30萬元(約新台幣982萬),第3名則是40萬美元(約新台幣1309萬)。

今是12強最終日,歷史性的首屆冠軍由美、韓爭霸,南韓「射日」後氣勢正好,金廣鉉繼15日後再抗美國,當天兩隊鏖戰到10局上,美國以3:2險勝。

尤其金廣鉉開幕戰出師不利,2.2局失2分吞敗,沒有好的開始,盼能寫下美好句點;銳克的穩定受教練團信任,寄望他再奪關鍵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