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崇越董座:一定會打職棒

2015/11/21 06:00
「崇越野球祭」今登場,四支參賽球隊球員代表,左起依序為合作金庫林瀚、崇越隼鷹姜建銘、愛媛橘子海盜正田樹、德島藍短襪井生廣大。(記者徐正揚攝)「崇越野球祭」今登場,四支參賽球隊球員代表,左起依序為合作金庫林瀚、崇越隼鷹姜建銘、愛媛橘子海盜正田樹、德島藍短襪井生廣大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甲組成棒隊崇越隼鷹慶祝母企業成立25週年,將於今、明兩天在天母棒球場舉行「崇越野球祭」,邀請日本獨立聯盟四國島聯盟plus今年冠軍愛媛橘子海盜、去年冠軍德島藍短襪與業餘勁旅合庫共4隊進行4場比賽,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強調:「崇越一定會打職棒!」

「崇越野球祭」今登場,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(右)歡迎參賽的合庫、愛媛橘子海盜及德島藍短襪等三支球隊。(記者徐正揚攝)「崇越野球祭」今登場,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(右)歡迎參賽的合庫、愛媛橘子海盜及德島藍短襪等三支球隊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野球祭今登場 日獨盟來交流

郭智輝去年訪問四國島聯盟plus,覺得日本獨立聯盟程度不差,等級像美職小聯盟,當下有辦比賽的構想,從計畫到籌備約半年,也是崇越挑戰日獨聯盟的第一步,明年預計5月去打1個月,再回台參加爆米花聯盟。

郭智輝表示,隼鷹目前約30名球員,明年會請外籍球員,若在日本打得不錯,後年再去四國島聯盟plus打1個球季,2018或19年決定回台打中職或繼續打日獨聯盟,夢想是2021年進軍日職。

郭智輝說,「吳志揚剛接任中職會長時,跟我討論過新球隊加入的事,可讓我們優先選秀,但我們會準備好才進職棒;2020年東京奧運台灣會成立一支代表隊,希望裡面有一半是我的球員。」

由於天母球場照明設施仍未修復,崇越野球祭不安排夜間賽事。領隊陳杰成表示,每天下午第2場打多久算多久,萬一遇雨無法進行就取消,改在室內舉行棒球教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