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超級羽球系列賽》林丹殺手對決 周天成不敵伍家朗

2015/11/21 06:00
周天成不敵香港好手伍家朗,吞下對戰二連敗。(資料照)周天成不敵香港好手伍家朗,吞下對戰二連敗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—香港連線報導〕港台「林丹殺手」伍家朗與周天成昨在香港超級羽球系列賽男單八強正面對決,鏖戰61分鐘後,周天成以17:21、21:15、15:21吞下對戰二連敗,今年超級系列賽以1銀、3銅作收。

世界排名第8的周天成之前與排名22的伍家朗交手過4次,只在10月底的德國碧柏格黃金大獎賽落敗。昨再度狹路相逢,戰況依舊緊繃,決勝局,小天一度以12:7領先,但伍家朗回敬一波11:0逼出賽末點,小天雖再追2分,仍無力回天。

教練馮勝杰分析,周天成決勝局後半段時戰術想法較不足,只能單純去回應對方,越打越不順。

戴資穎也輸球 8強止步

女單方面,戴資穎八強賽以兩個13:21不敵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好手奧原希望,今年超級系列賽同樣獲得1銀、3銅,下月初她與周天成將赴杜拜參加年終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