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英雄榜 林智勝唯一台將

2015/11/22 06:00
12強獎項12強獎項

十二強賽昨晚落幕,選出世界明星隊和個人獎,預賽五場四轟的台灣隊長林智勝榮登大會全壘打王,成為唯一獲獎的台灣選手,多少彌補台灣隊未晉八強的遺憾。

南韓金賢洙單場五支三、三打點,獲選大會MVP。(路透)南韓金賢洙單場五支三、三打點,獲選大會MVP。(路透)

林智勝在三十三歲這年打出生涯最佳成績,首奪中職年度MVP,到了十二強賽,更是外隊最提防的台灣強打,連四戰開砲,在首屆賽事留名,也是個人獎得主中唯一非八強球隊選手。

世界明星隊選拔是以預賽、八強賽與準決賽成績為參考,由技術委員會遴選,台灣無人入列。明星隊與個人獎「雙料入選」則有五人,含日本隊大谷翔平和中田翔、南韓隊金賢洙、美國隊麥克布萊、荷蘭隊歐督伯爾。

被冠軍隊南韓封為「怪物」的大谷,獲選明星隊最佳先發投手,投兩場共十三局僅挨三安無失分,以超完美的零防禦率稱王,且他下月初要與母隊日本火腿談薪,將成為日職史上最年輕、最快達成年薪兩億日圓的選手。

屢扮英雄的中田翔,出賽八場,以十五分打點稱霸,也是明星隊最佳一壘手;在冠軍戰建功的金賢洙奪大會MVP,同時與打擊王麥克布萊(打擊率五成)、盜壘王歐督伯爾(三次盜壘成功)並列明星外野手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