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爭霸擂台 中職裁判兩亮點

2015/11/22 06:00
12強冠軍戰由中職裁判紀華文(左)擔任主審,蘇建文擔任左線審。(WBSC提供)12強冠軍戰由中職裁判紀華文(左)擔任主審,蘇建文擔任左線審。(WBSC提供)

十二強台灣隊無緣四強,還有中職裁判為國爭光,昨於東京巨蛋進行的美、韓冠軍戰由紀華文擔綱主審、蘇建文出任左線審,也是紀華文生涯首次在國際賽冠軍戰當主審。

紀華文以平常心面對,他表示並不緊張,對東京巨蛋也不陌生,二○○八年亞職大賽就曾擔任預賽西武獅、SK飛龍賽事主審,這是他第二次在東京巨蛋擔綱主審。

蘇建文在台灣的預賽擔任日、墨戰主審,也獲棒球傳奇王貞治好評,二人在冠軍戰角色吃重,顯見國際棒壇對中職裁判的肯定。

十二強自預賽起共二十六名裁判執法,大會在八強賽結束後遴選十二人赴日,紀華文、蘇建文是台灣代表,冠軍戰另有三名日籍裁判、一位美籍裁判參與。(記者郭羿婕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