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本季首先發 送七六人13連敗

2015/11/22 06:00
豪小子(持球者)本季首度先發,出賽29分鐘,繳出9分、3籃板、2助攻、1阻攻的成績單。(美聯社)豪小子(持球者)本季首度先發,出賽29分鐘,繳出9分、3籃板、2助攻、1阻攻的成績單。(美聯社)

黃蜂2連勝

傑佛森(右)拿下26分、10籃板、5阻攻,助黃蜂取得2連勝。(美聯社)傑佛森(右)拿下26分、10籃板、5阻攻,助黃蜂取得2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黃蜂昨主場迎戰本季尚未開胡的七六人,由於前鋒海爾斯頓、C.澤勒陸續有傷勢,總教練克里佛此役變陣,將原本擔綱第六人角色的林書豪首度拉上先發,與主控沃克搭配。豪小子出賽29分鐘,繳出9分、3籃板、2助攻、1阻攻的成績單;加上中鋒傑佛森有26分、10籃板、5阻攻的出色表現,黃蜂以113:88輕鬆取得2連勝,也賞給七六人開季13連敗。

M.威廉斯(左起)、沃克和林書豪在板凳上興奮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M.威廉斯(左起)、沃克和林書豪在板凳上興奮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

黃蜂先前12戰失誤總數僅140次,為全聯盟最佳,同時是30隊中進攻效率最好的球隊;七六人完全是對照組,前12戰發生229次失誤、為聯盟最差,進攻效率同樣敬陪末座。此役對戰,黃蜂發生11次失誤,七六人則又出現18失誤、致使失掉27分,高下立判。

久違先發,林書豪首節3次出手,2次命中、拿下4分,還外帶2助攻、2籃板,可惜之後投5僅中1,未能把握良機表現。不過,豪小子接受美國「Vice Sports」採訪時表示,來到夏洛特擁有不少發揮空間,出手不再遲疑;而主帥克里佛也認為其擁有先發能力,期待愛將有穩定表現,此役將他拉上先發,便是信任感的展現。

七六人開季至今13連敗,是聯盟唯一沒有勝場的弱旅,若窘境持續,可能會追平、甚至打破紐澤西籃網在2009-10年球季寫下的開季18連敗紀錄。這樣的心情,黃蜂主控沃克最能體會,因為2011-12年的縮水球季時,還在黃蜂前身山貓隊的他,曾經歷7勝59敗的慘況。

七六人陷困境

沃克感同身受

沃克說:「這令人感到艱困,但我必須要稱讚七六人的教練、球員,他們在每場球賽依舊奮戰,就算背著不堪紀錄。這是一個過程,七六人有很多具天份的年輕人,總有一天,這些傢伙都會變得很厲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