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換帥後才贏一場 火箭又吃癟

2015/11/22 06:00
M.加索繳出本季首次「大三元」,助灰熊收下3連勝。(美聯社)M.加索繳出本季首次「大三元」,助灰熊收下3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火箭開季戰績低迷,前主帥麥克海爾上役賽前無預警提早下課,球隊打出換帥行情,終止4連敗;可惜好行情僅維持一場,昨客場挑戰灰熊,火箭命中率不佳與防守不積極的老毛病再犯,終場以84:96輸球收場。

灰熊向來並非三分球見長的球隊,本季命中率3成25,僅排聯盟後段班,此役24投8中,表現普通;想不到火箭更慘,全場29投6中、命中率2成07,罰球也出問題,命中率僅5成95,外加發生本季新高的23次失誤,連代理總教練畢克斯塔夫都看不下去,他說:「我們罰丟15球,加上發生23次失誤,連要投籃都顯得困難重重。」

火箭哈登22分、6籃板、5助攻表現看似不俗,但他三分球僅7中1,狀況仍舊低迷;魔獸豪爾德則有12分、15籃板。落敗後,火箭戰績為5勝8敗,僅排西部第10。

火箭防守與進攻皆失常,灰熊於自家主場打來顯得輕鬆,最多領先達20分,後衛康利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;上季入選年度第一隊的中鋒M.加索16分、11籃板與11助攻,繳出本季首次「大三元」,繳出本季首張「大三元」成績單,助球隊收下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