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感恩會 球迷前晚就排隊

2015/11/23 06:00
球迷排成長龍參加簽名會。(記者張嘉明攝)球迷排成長龍參加簽名會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舉行球迷感恩會台北場,吸引上千名球迷熱情參與,有人前天晚上就漏夜排隊,球員簽名也簽到手軟。

球迷排成長龍參加簽名會,排第ㄧ的球迷前一天就從台中北上。(記者張嘉明攝)球迷排成長龍參加簽名會,排第ㄧ的球迷前一天就從台中北上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來自台中后里的楊姓球迷表示,上次台中場他只排到第9名,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搶第1,前一天晚上11點半就到場,總算如願以償。

球迷上台和球員玩遊戲。(記者張嘉明攝)球迷上台和球員玩遊戲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上千名球迷參與 球員簽到手軟

中信兄弟22日在台北舉辦球迷感恩會,多位球星到場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張嘉明攝)中信兄弟22日在台北舉辦球迷感恩會,多位球星到場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陳姓女球迷則是等到老公和小孩都睡了以後,從新竹騎機車殺到台北,凌晨3點抵達會場,以為一定是第1名,沒想到已有人排隊。

球迷感恩會開場由Passion Sisters熱舞炒熱氣氛後,彭政閔、王勝偉、增菘瑋、許基宏、陳家駒、謝榮豪、王梓安一一上台向球迷表達感謝。彭政閔調皮地故意只說謝謝,主持人趕緊把他拉住,他才正經表示,很開心非球季期間還有機會和球迷在一起,感謝球迷的支持和鼓勵,讓球員在場上更想把最好的表現出來。

隨後的簽名會,原定發放300張號碼牌,但因排隊球迷太多,追加到約400張,球員足足簽了將近2小時。為了不讓沒簽到名的球迷失望,到場的球迷最後都可和球員擊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