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可能獨孤大聯盟 陳偉殷今返台

2015/11/23 06:00
陳偉殷在臉書上預告回台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陳偉殷在臉書上預告回台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〔記者黃照敦/台北報導〕陳偉殷今晨回來了,這是他第一次以自由球員身分自美返台,今天下午將在返台記者會分享他奮戰2015年球季的心得;至於他2016年會從哪裡出發,還未對外公開,不過他可能將成為孤軍奮鬥的唯一台灣球員。

李振昌轉投日職西武獅,年薪上看百萬美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李振昌轉投日職西武獅,年薪上看百萬美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偉殷今年在金鶯度過4年合約最後一年,日前拒絕金鶯提出1580萬美元(約5.17億台幣)合格報價後,正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,今天返抵台灣,「心向何方」勢必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話題。

陳偉殷今返台,他的未來動向是球迷的注目焦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今返台,他的未來動向是球迷的注目焦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陳偉殷今年在大聯盟還有李振昌作伴,但小李飛刀決定飛向日職西武隊,曹錦輝新球隊也還沒有著落,明年球季若無其他台將奮起,陳偉殷可能成為拚戰大聯盟的台灣孤鳥。

李振昌 年薪上看百萬美元

印地安人隨隊記者霍因斯(Paul Hoynes)昨再度報導李振昌投效西武隊的訊息,並預估他可拿到約50萬至100萬美元(約1637萬至3275萬台幣)的年薪,而印地安人也可從西武獲得35萬至50萬美元(約1146萬至1637萬台幣)的買斷金。

李振昌今年在大聯盟僅出賽2場,但在3A後援表現出色,出賽48場投58.1局,拿下4勝3敗5救援,防禦率3.39,並飆出65K,每局平均超過1K,轉戰西武隊後,應是即戰力的牛棚大將。李振昌若能拿到100萬美元年薪,等同有1.2億日圓的身價,就看西武隊如何定義李振昌的旅美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