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第5隊 後年才有機會

2015/11/24 06:00
中職明年增加「第5隊」的機會已確定破局。圖為中華職棒之前舉辦球迷大會,會長吳志揚帶領各隊領隊與球員進行啟動儀式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中職明年增加「第5隊」的機會已確定破局。圖為中華職棒之前舉辦球迷大會,會長吳志揚帶領各隊領隊與球員進行啟動儀式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會長吳志揚8月份曾經表示,明年有很大的機會增加2支二軍球隊,但是目前已確定破局,仍將朝著後年增加1支一軍球隊的方向努力。

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昨天指出,曾有企業對於組隊參加中職二軍比賽有很高的意願,但是因為下半年國內景氣不佳,企業內部出現不同意見,已經來不及組隊參加明年的比賽。

朱康震表示,雖然明年確定二軍不會增加球隊,但仍有機會在後年增加一軍1隊、二軍2隊,至於是那些企業有組隊意願,朱康震不願透露,他也表示,景氣仍是影響中職能否增加球隊的最大因素。

而日前吳志揚被國民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人選,是否影響會長工作受到關注,吳志揚表示,會長是榮譽職、無給職,只要確定大方針,聯盟有很好的團隊來推動實務工作,會務不會受影響,會長和民意代表並沒有衝突,沒有二選一的問題。

吳志揚指出,國內各單項協會負責人有很多是由民意代表擔任,可以為所屬單位發聲並引進資源,如果未來他擔任不分區立委,也會為中職加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