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預賽首亮相 成功差「一」點破新榮

2015/11/24 06:00
成功高中隊長張浩颺(右)昨攻下19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成功高中隊長張浩颺(右)昨攻下19分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10月HBL資格賽就將台北體育館升等成主場的成功高中,昨首度於16強預賽亮相,但進攻大當機,第3節僅得6分、種下敗因,終場以65:73不敵新榮高中。

成功高中學生在場邊加油打氣,讓台北體育館成了成功高中的主場。(記者林岳甫攝)成功高中學生在場邊加油打氣,讓台北體育館成了成功高中的主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成功一度落後達雙位數,但他們並未放棄,將比分追到63:64,可惜未能扭轉乾坤。隊長張浩颺說:「很可惜啊!沒有一鼓作氣追過去。」

成功教練蔡君豪早已認定此役為晉級關鍵,球員面臨很大壓力,輸球真的很可惜,但仍肯定球員所展現出的韌性。接下來將碰上南湖與高苑,蔡君豪認為,球是圓的,仍有機會贏球,每場比賽就是拚出全力,把該有的態度拿出來。

新榮也將成功視為主要假想敵,教練蘇裕勝表示,打從抽籤出爐,就特別針對成功進行演練,同時要嚴加看管張浩颺;雖讓張浩颺攻下19分,但全場24投僅中7,命中率不及3成,防守策略確實奏效,成為贏球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