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週六開打 璞園拚5連霸

2015/11/24 06:00
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(左四)與7支球隊總教練共同擊鼓,宣示SBL正式開戰。(記者簡榮豐攝)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(左四)與7支球隊總教練共同擊鼓,宣示SBL正式開戰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第13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六將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,昨舉行開賽記者會,各隊明星球員皆出席,共同呼口號造勢,教練也共同擊戰鼓,呼應新球季「英雄上陣」的標語。

本季受世大運場館全面整修影響,近9成賽程皆移師板橋體育館舉行;籃協也決心深耕板橋,除了翻新球場老舊設備,也企圖將板橋體育館打造成SBL的「新聖地」。

締造4連霸的「橘色王朝」璞園,成為新球季各隊鎖定的目標。在冠軍教頭許晉哲轉戰中國CBA後,新科總教練麥班達將繼續傳承奪冠信念,他表示︰「各隊陣容都提升不少,但最大的敵人仍是我們自己。本季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奪下總冠軍。」

遭勇士撤換的洋將陶斯,開季也確定轉戰璞園,有了上季最佳洋將加盟,璞園戰力向上提升;但麥總仍點出隱憂,他表示,目前傷兵問題未解,希望年輕球員能頂上來。

新球季熱身賽,今起一連3天在板橋體育館登場,各隊也將把握最後磨合機會,將戰力調整至巔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