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和喬帥同日摘冠 「夜市小球王」樂歪

2015/11/24 06:00
倫敦男網年終賽的贊助商Lacoste舉辦U14邀請賽,曾俊欣3連勝笑擁冠軍,還巧遇偶像喬帥。(取自曾俊欣臉書)倫敦男網年終賽的贊助商Lacoste舉辦U14邀請賽,曾俊欣3連勝笑擁冠軍,還巧遇偶像喬帥。(取自曾俊欣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3年前與喬科維奇搭檔,如今巧遇偶像喬帥,還同日贏球,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樂不可支,也讓他對下季充滿期待!

倫敦男網年終總決賽的贊助商Lacoste舉辦U14邀請賽,年初一戰成名的曾俊欣,不但在O2體育館親睹喬科維奇等當代球星,更力挫各國新生代,3連勝笑擁別具意義的冠軍。

來自各國的6位新秀,就於年終賽練習場地捉對廝殺,有備而來的曾俊欣以小搏大,先後擊敗羅馬尼亞和巴西對手晉級決賽,最後更扳倒曾高居歐洲14歲排名第1的德瑞波,加上喬帥也完成4連霸,喜上加喜令曾俊欣相當開心。

曾俊欣和球王結緣甚早,2012年喬科維奇來台表演賽時,父母在夜市擺攤的他,就曾應邀上場組成雙打;曾俊欣今年初在全歐最高等級少年賽事「Les Petits As」奪冠,年底又和喬帥各自掄元,形同命運巧妙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