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維中探班挨冷箭 只能帥帥苦笑

2015/11/25 06:00
王維中(左一)和台東太平少棒小球員玩自拍。(記者羅志朋攝)王維中(左一)和台東太平少棒小球員玩自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花蓮報導〕旅美好手王維中喜歡自拍,連少棒小球員都知道!

昨天王維中首度來到關懷盃,觀看新生少棒對太平少棒的「台東內戰」。比賽結束王維中勉勵兩隊小球員,忽然有位新生少棒小球員冷不防對王維中說,「你很喜歡弄帥帥的自拍耶,是老師拿手機給我看的。」王維中聽了只能站在原地苦笑。

接著又有另一位小球員補一句,「你自拍旁邊常有女生。」王維中依然只能用苦笑回應,對他們的童言童語顯得無可奈何;勉勵結束,王維中立即和兩隊小球員自拍上傳粉絲團,場面逗趣。

初來關懷盃,王維中比賽看得入神,他說,感覺兩隊小朋友打球都很快樂,即使有球員擊出雙殺打還是笑得天真燦爛,這樣很好,小朋友打球本來就不應該有壓力,「以前我打少棒,教練很嚴格,一踏進球場就會怕教練,現在的少棒好很多了。」

王維中透露,之前他在美國也有看小朋友打球,發現國外小朋友打球都很快樂,好像在玩,這樣的美式棒球教育很不錯,現在台灣少棒也慢慢朝這個方向在走。

目前王維中並未在釀酒人40人名單,代表他將再度參加12月11日舉行的規則五選秀,其他球隊若有興趣可挑走他。他說,其實並不想離開,畢竟在釀酒人待兩年,熟悉這裡的隊友和訓練方式;不過,王維中也不排斥轉換球隊,「希望我的能力被其他球隊看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