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再創「薪」高峰? 挑戰年薪千萬

2015/11/25 06:00
林益全未來有機會挑戰陳金鋒創下的野手千萬年薪。圖為林益全在今年8月23日徐總感恩日,轟出生涯首支再見彈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林益全未來有機會挑戰陳金鋒創下的野手千萬年薪。圖為林益全在今年8月23日徐總感恩日,轟出生涯首支再見彈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結束「想什麼有什麼」的一年,犀牛「神全」林益全的下一紙複數年合約備受注目,他今年的月薪55萬,明年有機會挑戰中職第一高薪野手,甚至朝陳金鋒創下的野手千萬年薪邁進。

30歲的林益全今年成績亮眼,不但以破紀錄的126分打點奪下生涯7年第3座打點王,也完成所有季初設定目標,他笑說想什麼有什麼。對於明年新合約,林益全交給經紀公司處理,希望也能夠「薪想事成」。

今年126分打點締紀錄

對於和林益全的合約,犀牛領隊王癸琳表示不只林益全,和球員的談薪工作要到12月初才進行,希望12月底就能全部敲定。犀牛的秋訓到28日結束,屆時一週內就會決定球員釋出名單及其他異動,之後再談薪。

盼登中職第一高薪野手

林益全上一紙的3年複數年合約是從2013年開始,月薪分為45、50、55萬。當時義联集團接手興農牛,還由創辦人林義守親自和林益全談約,林益全昨出席第3屆徐生明少棒賽記者會時也提及此事,對當時和創辦人談薪印象深刻。

若簽3-5年複數約 可望破千萬

「希望仍朝複數年合約的方向邁進,當然希望(薪水)可以更好。」林益全和兄弟彭政閔今年都是月薪55萬的野手,已是中職野手最高薪,明年他可望再創「薪」高。若已成自由球員的林智勝明年選擇留在中職,依規定他明年月薪最高只能64.5萬,林益全也有機會超越。

若再進一步看,當年由陳金鋒創下的3年3003萬野手最高紀錄,林益全若談成3至5年複數年合約,在未來超越千萬年薪並非不可能。中職明年最高薪球員則是獅隊郭泓志,明年年薪1220萬,月薪突破百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