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點名高國輝? 「聽聽就算」

2015/11/25 06:00
高國輝對於傳出韓職對他有興趣一事,表示:「要等真正提出合約再說。」(記者倪婉君攝)高國輝對於傳出韓職對他有興趣一事,表示:「要等真正提出合約再說。」(記者倪婉君攝)

盼偶像陳金鋒能當隊友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從高二開始崇拜陳金鋒,高國輝當然希望有機會能和偶像成為隊友,也希望明年的義大犀牛能打出團隊棒球的感覺,「我相信球隊明年會更好。」

陳金鋒、林智勝都成為自由球員,犀牛領隊王癸琳日前表示有興趣網羅,但尚未接觸,昨天則說一切順其自然。高國輝視陳金鋒為偶像,他認為若能同隊,希望能吸取打球的精髓,但也強調這是球團政策,並非他所能決定。

今年月薪35萬的高國輝,在結束和犀牛的3年合約後,明年的新合約也受到注目。之前傳出韓職對他有興趣,高國輝則說,「這種東西,我聽聽就算了,等到真正提出合約再說。」

高國輝本季不但120場全勤出賽,39發全壘打也刷新中職紀錄。他認為球隊這兩年幾乎包辦所有打擊獎項,但都未能拿下總冠軍,表示似乎是缺少團隊棒球的感覺。

對於犀牛的未來,高國輝認為前景看好,因為明年林哲瑄傷癒復出,林旺衛、陳凱倫等人的心態和球技也漸成熟,「感覺明年球隊會有很好的表現。」

此外,高國輝也希望第5、6隊能快點出現,不但對戰組合不會單調,也能給更多球員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