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重光盃》豐田完封衛冕軍 一日2勝晉4強

2015/11/25 06:00
豐田先發投手張祉豪,演出4局無失分,打擊也有安打演出。(大會提供)豐田先發投手張祉豪,演出4局無失分,打擊也有安打演出。(大會提供)

先發張祉豪4局無失分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成軍僅3年的台東豐田國小,從剛開始勝少敗多的球隊慢慢苦練,陣中幾乎所有球員都從小學四年級練到小六,默契、感情都不在話下,球隊實力也與日增進,昨天重光盃複賽,豐田一日兩勝,分別以9:6、8:0擊敗高雄中正、台北東園兩大強敵挺進四強,今將遭遇桃園仁善。

豐田國小教練方穎豐笑說,球隊前兩年是先「練習怎麼輸球」,先要求基本動作,今年起才要求技術層面。豐田國小8強戰展現投打實力,面對從預賽起每場都能大量得分的東園,先發投手張祉豪演出4局無失分,打擊也有安打演出。張祉豪說,賽前全隊提前到球場,正好看到東園以再見安打擊敗台南崇學,剛上場時其實很緊張,教練鼓勵他好好投,才有好表現。

東園先勝後敗 林子捷呼可惜

豐田總教練羅旻翁表示,對東園的比賽中年輕教練下達了強迫取分戰術,由於下一棒就是強打者,時機有些不太對,比賽中有些細節對教練和球員而言都還需要學習。

衛冕軍東園國小昨早上靠林子捷再見安打險勝崇學,下午卻遭完封被淘汰。

東園國小總教練賴敏男表示,本屆這批球員身材普遍不如上一屆LLB世界盃代表隊,但這些小球員都很認份、努力。早上才當英雄的林子捷下午賽後大呼可惜,直言壘上有人時沒把握機會,加上跑壘時有些缺失,否則應會表現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